還真的是心血來潮...

因為暴走下週要聚會,最近常回板上看看

然後,一直按往下鍵卻跳到了開板的第一篇文章

我...挑了一個ID,只看他的文章

以前的他,老愛PO一些很北七的話...

但是,是暴走很重要的成員...是對我很重要的人

看著他打下的字句,會覺得過往的歡樂都還歷歷在目

沒有後來的這些齷齪...沒有那些一輩子的恨

只可惜,那是我們回不去的從前

我們回不去,暴走也回不去了......


***

昨天,J擔心我,所以上MSN等我

我說,有些事等我想清楚,我就會告訴他

為了轉移他的注意力...我傳了張照片給他看

J看完,說...

"撇開他對你的一切,我看來...他是值得依靠的人"

........

或許是吧...

只是,我們沒那個命...去依靠人家

公主只穿平底鞋,因為必須要走自己的路!

為自己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