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任務,是要去台中把星三輯領回來

還好小鬼要陪我去,因為妞有事要忙

到了台中打給小鬼,跟她說我在出口等她

結果才剛進去小七換個零錢,小鬼就打電話來了,還說我騙她....

真是不耐等的小鬼!!! 


***
在公車上小鬼又打給牛牛,

才知道...她居然...已經在火車站等我們一小時了  

這傻孩子說想嚇我們,所以沒跟我們說要來...

結果傻傻的等一個小時!!!!

所以我跟小鬼先到一中甜甜圈,牛牛才搭車過來

在牛牛到之前,居然...下雨了!!!! 

然後,牛牛還是有完成她的心願,嚇到我了!!!

我們先去海報坊,一路上雨越下越大
(P.S  小鬼跑步姿勢超好笑的啦!!!    )

可惜海報坊沒進新貨,應該說有但是被買走了

老闆一直問我們要找誰的商品

但其實我們都知道OPPA的商品不多,且一部分我們是在等雨停而已

所以一直晃來晃去...

說時遲,那時快,小鬼的多功能耳朵聽到有人在問神話!
(多功能指可以同時聽耳機、講電話跟跟我講話!!! )

然後我們三個就在那一直想去認親...

小鬼: 我要把我的M帽拿起來戴上嗎?

牛牛: 快! 打我手機,打我手機啦!!

翼  : (心裡OS也是打我手機!!!)

最後..牛牛...一步一步...慢慢滑行到對方旁邊...

一邊滑,還一邊微笑...(可是對方臉色一直不好看!! )

牛牛問她妳是公主嗎?  她才說她是幫朋友買的...

真可惜,我們那麼鼓起勇氣要認親的!!!!

但,牛牛還是勇氣可嘉!!! 

***

後來...都四點半了 雨還是沒停 我們只好衝出去了!

然後走到德安! 超興奮的耶

第一次親領啊~~又要見到公主了耶!!!

很興奮很興奮!!! 

到了星巴克門口,怎麼看起來都不像有在發放星三輯的樣子?! 

晃了一下才發現最裡面有坐了三個女生...

她們看著我們,我們也看著她們

然後她們舉起星三輯!!!!  BINGO!!!

當下其實我是很興奮的走進去!  很開心啊~~~

結果到了她們面前,她們拿名單讓我核對是領誰的

我指了我跟小妞的ID之後,

她們就給我兩張專輯、兩張海報、兩份吊飾...

然後就沒說話了,我跟她們說了謝謝也走了....


***
其實,我有小失望到

我知道那些不是幹部,只是...感覺互動好弱喔!!

我以為公主碰到面都會很興奮的耶....


***
後來回到火車站,我把海報給小鬼了...

但是我逼她當場打開讓我照相!!! 



她說她看到星星的肚臍就要噴血了 

所以一直低著頭不讓我拍...



貼一張清楚版的!!!

然後回家再把專輯跟小吊飾照相如下!


專輯跟小吊飾與星世界的小卡 


這小卡上的ROCK星好帥喔!!!


正面 V.S 背面


其實專輯我還沒拆~~~

等等要來欣賞ROCK星囉~~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