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四歲的時候,在小人國...和把拔的第一張合照
(目前碩果僅存的第一張)

因為連續一整個月沒有在六點多下班的紀錄

所以我有先見之明的在昨天先把紅包交給馬麻

今年還很感性地寫上字...

然後今天...起床...上班......



***
***

午休到快一點的時候,我的分機響了

一看是外線...又是午休時間

想說完蛋了完蛋了...是哪個國外客人又不睡覺了......

一接起來 "HELLO~~"

哇塞~~真的是外國客人啦...吼...我還在睡覺耶

我怎麼知道你現在打來是要討論啥東西啊

聽這句"HELLO~~"有台灣腔,應該是老李...
(李先生是住在美國的台灣人,他打招呼用英文、接下來全程用台語!!!)

所以我也跟他HELLO,既然是老李,就是我還可以應付的啦!!!

結果對方又開口了..."妹妹啊~~~~"

......不是老李,不是國外客人,不是講英文的...




是我老爸啦!!!!


吼,中午不休息打來嚇我???

原來,麻把紅包給把拔了,他心情很好很開心

所以要跟我說謝謝,還要問我幾點下班,應該是想去吃飯吧!

因為在午休,其他同事都還在睡覺,所以我壓低聲音講話

更不敢講太久...我都很討厭人家在午休吵的了

拔問我幾點下班?  我也不知道我可以幾點下班......

然後就匆忙掛上電話了......然後我持續醒著,一直到打鐘


***
***

拔問我幾點下班耶,電話中的拔聲音聽起來好開心喔

這陣子,我已經讓自己習慣不在意幾點下班了

這一整個星期打卡都是在八點多了

但是,拔在等我耶...我要快回家!!!!

拼了命的寫信,寫寫寫,七封信,一張報價,一張PI

我知道自己開始慌起來了,然後協理又要我寫一封不是很EASY的信

...吼~我想要準時下班啦!!!!


好不容易都忙得差不多了,看樣子是可以早點下班

所以打電話回家給拔...但是......

拔被小叔約走了啦!!!   小叔約拔去二伯家...

MAN'S TALK~~我們不跟的!!!

又加上哥哥也沒法提早下班,所以今天就先不出門吃飯了

不過我還是想在拔出門前跟他說說話

所以...我還是趕在545分下班,

下班前還先打電話回家叫拔要等我

然後,一個月來第一次這麼早下班  

回到家,拔幫我開門...他好開心喔

我把拔好開心喔~~~哇哈哈哈哈哈

拔開心我也好開心 

聽麻說拔今天跟她去銀行,還去跟人家獻寶說

"我女兒包紅包給我耶,你看,還有寫字耶!"

哈~拔真的很開心....

哈~我也很開心!!!

上輩子,我一定是把拔的情人,所以這輩子才是他最愛的女兒


希望把拔可以一直健康,平安

等我等我,等我下次帶你出國!!!

我們再去天氣涼爽舒服的國家玩!!!

這次,換我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