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的M帽收到了!!!!


之前要託檸妞的朋友到韓國買,但後來因故沒去

所以我就在奇X拍賣自己買了

這是第七代喔,話說我家小鬼買了第一代

等她收到了再叫她貢獻照片出來~~~

週末問賣家錢收到沒,賣家回覆已經收到且星期四前會寄出

我一整個期待啊!!!

今天回家看到包裹,HIGH得咧~~~~



第七代特有的標誌喔!!!  是立體的!! 


MM!!!   是M的樣子!!!


是狼!!!    原本是貓貓,現在是狼了!!!  啊嗚~~~~~


帽沿裡面也有字喔~~


MIN WOO設計的!!


M帽戴頭上是這樣~~~

不過我好像不太適合白色的 我太黑了

這樣的話,黑色的好像更棒齁~~~



好吧,等我過生日,我再帶你們其中之ㄧ回家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