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發火了...



財務課長總愛追著我們要資料

客人哪時匯錢?  錢哪時會進來?

客人有沒有要取消訂單?  預計哪時要押匯......

............

............

你以為我是仙姑嗎?  可以未卜先知嗎?

如果我是仙姑,我需要坐在這邊做這份工作嗎?

都已經告訴你,我寫信問客人了 要等客人回覆了

不然...是聽不懂嗎?


****
****

在職場上,我一向保持著以和為貴的處事態度

但是,總不能每次都要打斷我正在忙的事

只為了你認為的要事啊...

這樣就算了,態度還很差 (不是不佳,是很差...)

今天居然還拿薪水跟老闆還威脅我......

.........

其實,我也很爽快的跟她說

"不然你叫老闆把我FIRE掉啊~~"


...不好意思,姐姐到了這把年紀還是有很任性的時候

我最受不了人家威脅我...居然還拿那不起眼的薪水來威脅我!!!

有種,你出來當業務  我們又不是閒閒沒事坐在那邊等你來問問題

你忙,你急著要資料...我手上正在忙的事就不重要嗎?

我一直都很友善,也都盡量在第一時間滿足你的要求

但是,你就不能偶爾站在我的立場想想嗎?

何況,跟人家要資料態度不能擺低一點嗎?

大家都很友善,只要你態度好一點 同事哪會故意刁難你?

只是,怎麼不想想 老是要把辦公室氣氛搞差

害得你只要從財務室出來,大家就不想對你友善

你究竟賺到什麼了?  這樣活著,有比較快樂嗎?

老話一句,長了年紀,也請長點腦子好嗎??!!!



***

員旅時,我們六個女生玩得很開心

兩個業務、三個船務跟一個財務......

但是,我想,我們跟財務部的...是無法當朋友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