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分了以後還記得親吻過的承諾
妳的永久?已不屬於我
默默低頭那時我很多話哽在喉嚨?
妳的笑妳的快樂
或許我愛太多想太多
我能感受
他比我適合
愛放了手
我偽裝冷漠
逼妳先說分手

請原諒我
原諒我不成熟
不愛妳是藉口
好讓妳離開我
請原諒我
好想自私將妳佔有
妳的寂寞就給我承受 
換妳過更好的生活


愛過恨過哭過也笑過
親吻過妳的脆弱
其實我比誰都要懦弱
原諒我
必須假裝愛錯
別讓時間逗留
我怕說不出口 誒
原諒我
沒有解釋太多
心痛
別無所求
徹底忘了我
愛原來有舍得


***
***


聽到哭的歌....

搞什麼....

討厭的感覺...快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