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現在應該在墾丁民宿裡打著大老二廝殺

...結果,早不來晚不來的颱風

選在我在墾丁HIGH的時候來...你到底來幹嘛啦??!!! 




害我提前一天就結束我的假期...

害我看到最醜的墾丁海......

害我沒看到帥哥或比基尼美女......

沒有...NOTHING~~~~!!!  


而且...我還沒休息夠啊!

這樣接下來怎麼KEEP GOING!!!





好啦...其實是有啦...

覺得又多了一些動力了...

我想,應該是足夠撐一陣子吧!

整理一下,再把這段長假的照片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