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把SD吊飾做錯的原因...

我喜歡叫他貓貓或M,但很多公主叫他社長跟BOSS

他是李玟雨  Lee MinWoo


***
***

如果單就外表來看,貓貓才是我的理想型

他有我喜歡的小眼睛,跟角度很明顯的臉


笑起來,眼睛都不見了...超級可愛的啦!! 


***
剛剛一邊編SD吊飾,一邊看05X-MAN聖誕特輯

其實我原本是因為看檔名有HOT、神話、東方神起才點進去看的

結果那集的神話,只有M參加

但是,M好可愛~~~我截了一些圖




(M是不是有點厚道啊?! )

這是COUPLE選定單元,女主角們都會來男生面前跳舞

M通常都會附和,我覺得他自己也玩得很開心~~~看那笑到不見的眼睛




齁齁齁~~被他這樣的眼神看一眼,誰受得了啊~~~


***
***

SHINHWA裡面,(性感+可愛)一起贏過JIN的,在我心中只有M

看情書時,M的花招也很多

如果他真的要追一個女孩...那個女孩子一定會非常的幸福

M還說過他就是公主們的男朋友,齁齁齁~真是會討女孩子的歡心



有點頹廢的樣子也超帥的!!!

我最愛男人有些小鬍子了啦!!!!~~~~



不過這個男人最讓人尖叫的是這個 

他從不吝惜展現他的好身材...

齁齁齁~~看過舔麥之後,李小貓,性感王就是你啦!!!


好吧,M在我心中的地位,跟星星一樣高了!!!

但是,我最愛的還是JINNIE!

我還是JIN家的小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