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呢,家裡的公主一個比一個博愛...

以前大家自介的時候都是說 "我是X家的XXX~"

現在都變成 "我是XXX家的XXX"  (前者XXX是很多個英文字的組合  )

然後呢,我身邊就有一個~~我們家的寶貝蓉!!!

阿貓跟雯雯是D家的 (雖然貓現在是M格格)

小岱是星家的  (但是現在變成是SDW家,太花心了這小鬼!!)

小光光是萬家的...但是寶貝蓉是SD家的
(話說我曾經有個法國客人叫SD,我超討厭他的啦!!  )

其他人的吊飾都完成了,只剩寶貝蓉的拖了好久...

今天終於給它做完啦~~~

終極特別版!!!!


很長吧~~~H.SUNG + ANDY 

但是...我又做錯一個地方了...就是星星的愛心....

在做完H之後才發現,已經來不及改了...

蓉,你只能接受它了~~~

但是...做那麼長是要幹嘛???  當手機吊飾也太長了吧?! 



我是要弄成這樣滴!!

是對折滴!!!!      讚吧?  讚吧!


這一面...是星星   (看清楚做錯的愛心了吧  )


換一面,就是可愛的DD啦~~~~



我自己很喜歡~~呵呵~~

來~補一張大合照,這下大家都到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