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當業務!!!!
~>"<~


我更加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日本人....

就是因為他,我才想躲到大陸去

我寧願當女工,也不要接他的電話啦  

當國外業務久了有一個壞處...

就是會寫英文信,卻不會寫中文信了

會講英文解釋,要講中文解釋就變得好難...

我的日本客人...原本是台灣人

還很OX的是"彰化北斗人"...

寫信給他要寫中文,講電話也是講國語...

但是卻比講英文的客人還要魯...

今天打電話來唸了我十幾分鐘

問題是船公司沒有位子,又不是我不給你出貨

我是業務,又不是船公司...念我就會有艙位嗎?

還是國際電話不用錢?  還是你根本就偷偷跑回台灣了?

都跟你說姐姐我都已經去工廠做了三個星期的女工了

但是你的單那麼小,就是輪不到你的   這是我的錯嗎? 

還說打來抱怨一下,給我一點壓力

拜託~~又不是給我壓力,你的貨就出得了

24號開船的話,貨你就不要了...那最好,我可以讓給別人 

啊不要就不要,就乾脆一點咩~~~還在那聒聒叫...

講了一通電話,害我現在就累到超想睡覺的......

齁~~~


***
***

Q今天把電池+拿給我,說兩個星期內要接手...

ㄜ~~~現在是怎麼一回事?! 

我八月底還要去德國耶...而且,我接電池+跟巴西人

JD接歐洲區客人...那我們的正副課長要幹啥??

不知道協理的用意......

希望不要影響到我的六天連假

我需要度個假才能回來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