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特中的新歌,超讚!!

一邊聽歌一邊看MV,快掉淚了~~~

謝謝兔兔提供完整版的給我!~~~~


***
***

剛剛一邊做星星的吊飾,一邊跟公主們聊天

突然聊到小光光是日文系的,因為她迷過傑尼斯

然後聊著聊著 聊到我一直想找的歌

以前看SMAPxSMAP時,片尾時他們都會唱一首歌

我只知道翻譯歌名叫做"感謝",旋律我還記得

但是我不知道是哪張專輯,以前有找過但沒下落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唸唸不忘這首歌

結果講著講著,兔兔說她找到了!  小光光也給我個YOUTUBE確認

沒想到.....真的是我在找的"感謝"

天那...聽到的那瞬間全身都是雞皮疙瘩

公主們居然幫我找到我找了將近十年的歌!!!

到現在還在感動ing~~~~~   我愛妳們~

愛上shinwha是從沒想過的事,

會因為oppa們而認識公主更是意外中的驚喜,

然後,又因為公主找到這首歌...老天對我真是太好了~~~~


***
***

附上smap的六人圖...

我記得唱感謝時,森且行還在才對!!~~小光光,對嗎?


中居正廣,木村拓哉,草剪剛
森且行,稻垣吾郎,香取慎吾
(這應該是在年紀很小很小的時候照的,大概是10代初吧)



長大一點了,不過這都是10年前的照片了

森且行在1996年就退出smap去賽車了,現在是車隊教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