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LL LOVE SHINHWA~~ FIGHTING!!! 


這陣子,因為這六個男人而認識好多公主

大多數都是妹妹啦...

因為我年紀實在太大了......

會因為這樣而認識在台灣各地的公主是我始料未及的

平常大家上msn聊聊天

也會四處逛逛每個人的部落格

留下一些小訊息給對方...很溫暖  
 




愛抱來抱去的六個大男人...


其實這六個大男人都不年輕了,

但還是像孩子一樣老是愛抱來抱去、親來親去了

然後...

家裡的公主也跟六個男人一樣  MSN
上最愛抱了啦!!  

其實一開始,姐姐會害羞 

妹妹們都好熱情~~~也都好可愛

哈,現在連我也陷入抱抱中 


***

接下來要去神洲兩個星期了

協理是有說要讓我用公司裡的NB

但我想,既然大家都要加班到十點的

我想也沒有時間可以讓我上網啦~~~

所以呢,家裡的妹妹們

乖乖等我回來吧!! 

等我回來,再來帳篷聊個夠齁~~~~

啊我不在,還是可以來留個訊息啊~

我會很想大家的!!!


****

我把測驗移走了

我想會認識的公主都認識了

會常來留話的,大概也知道有誰嚕

謝謝妳們嚕~~~可愛的公主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