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好久沒生這麼重的病了

週一開始不舒服...只是喉嚨癢癢的

昨天開始病情加重...小腿酸痛,午休過後更糟

但是偏偏現在業務剩不多

JK在杜拜玩沙子...剩我跟南西還有達芬妮

達芬妮還沒上手,我完全不能請假...



***

結果今天早上起來,

我真的覺得我快掛了...

這瞬間真的後悔我昨天怎麼不去看醫生  

所以拿著媽媽剛買回來的早餐我就衝出門了

找找有沒有已經開門的診所...我要買伏X熱飲擋著先

吃完早餐喝一杯,吃完中餐又喝一杯...

感覺好像比較好點了...

但是我眼睛好痛....


***

偏偏今天被ANGEL耽誤到點時間

不過他是新人啦,我不應該太苛求

對不起...我人實在很不舒服...

今天下班已經是六點半多了...

吃了粥當晚餐,就去看醫生了......



***

結果出爐...我流行性感冒...

而且發高燒中...

聽醫生一邊講一邊覺得超級嚴重...

我已經很久沒病這麼重了耶...

啊病這麼重還能上班,我怎麼這麼厲害?! 


***

醫生說我五個小時要吃ㄧ次藥

還問我要不要打針

但我很沒種的說我不要打針...


***

結論是,我的燒還沒退

等等要來吃紅包了...

希望去神洲前,感冒已經好了

我不要被當成SARS病患隔離啦  


***

請祝我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