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我愛你

很多人都說很好看...但是 姐姐我很久沒迷偶像劇了

剛剛聽了小瑄妹妹的推薦,還提醒我時間

所以就去看了


***

劇情我大致上清楚,就是one night stand 結果有小孩

但男一已經有喜歡的對象...所以簽訂一份合約

結婚,但是孩子生了就離婚...偏偏女一愛上男一了...

接著,其實..劇情大家應該都麻清楚

既然是男一女一了,不戀愛?!  這成嗎?? 


***

今天是我看的第一集

不過就有點感傷...紀念品沒有了...嗚~~~~

一連串陰錯陽差下,欣怡以為是存希不要紀念品

但,為了救欣怡的命,存希只能簽下引產同意書

他哭著說

"我要欣怡,我不要孩子..." 

(題外話: 小天演技好!  我都跟著哭了...)


*****

好~內容介紹到這邊

不過...我接下來要說的是破壞幻想的話

基本上,我覺得這樣的人真的很少了

也許很多人把人家肚子搞大了還不肯負責咧

也許還會推說是女生去外面亂搞來的...

也許還會說...你要怎麼處理你自己決定,不要告訴我...

其實...有時候我也不知道看偶像劇好不好

畢竟,很多現象在現實是不可能會發生的

但是在看的同時,年幼無知的小女生可能會因此而幻想

未來可以遇到一個F4啊  零啊  江猛啊  左以泉啊 或者是現在的紀存希

但是,現實生活中...沒有這種人

也或許是我們命不好,所以遇不到

我個人走悲觀路線的,

不過...認真的說 我真的覺得 對於感情這事不要抱著很大的期望

不要傻到要被騙過一回之後...才知道現實的無情...

有期待很好...但也請記得...


this is a REAL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