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兩點,又被叫去開會

原以為是要說延貨的事...

結果...是要提前過暑假啦!!!


***

過暑假?!  好啊好啊~~

結果暑假的意思是要被送去工廠作女工...

下個月9號過去,預計兩個星期

這下好了,還真的兩個月出國一次了...

可怎麼去最久的這次,是我最不想去的啊......

 

***

其實一半開心一半不開心

開心終於有機會去看生產線了

不用每次都要看照片,還要J解釋給我聽

我準備帶一大本問題集去找老王

問倒他再回來


但是,怎麼第一次送我去工廠就要這麼久啊...

協理說我回來再換JK

希望不會把我留在那邊等JK去 


****

嗚~~去半個月...

我的SHINHWA怎麼辦?! 

我要每天看SHINHWA才能睡得著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