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的關係,有時要接聽國外客人的電話


以前總是害怕,

TBC的時候還老是叫老大代接 

但現在,協理就在後面,

而且,通常都是她叫我接電話的...

我向來只會說

"she is not in the office"

"ya~ya~ya, and we'll send email to you as soon as possible"

頂多撐個一分鐘就算了不起了吧!!

出差時,也老是出槌...

賭城展時,講話太小聲被協理訓...

新加坡展時,連一句完整的"we don't make offer now"

都說不出來...
 


但,不知道為什麼

從新加坡回來以後,接到印度阿三的電話

我居然可以流利的跟他對話了耶 



然後今天傳說中的Vulcan打電話來
(Vulcan是我的客人名,以色列來的 )

哈~我居然就跟他解釋勞動合同法耶~~~

我出運了我出運了~~~

重點是,Vulcan聽得懂我講的英文耶~~~~

他還回了我一句
"so you don't have workers now?"

哇哈哈哈~~真的聽得懂我的英文耶~~~~~

霎那間,我的勇氣又增加了好多好多!!!

不害怕了!!!

公主進步了~~公主可以繼續fighting了!!!


***
但是,今天八點才下班!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