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1.花花公子     因為太有魅力了,而被誤會

"我是平凡的男人.而且談極為平凡的戀愛.

我很擔心這種傳言累積之後對以後的女朋友帶去傷害.

風聞傳開時原來不會想得太深刻太複雜,不知道什麼時候我也變了,說實話非常委屈."


*** 
2.酒徒?   JINNE愛喝酒

"確實很能喝.但是比起酒我更喜歡喝酒的場合.

我是一聊開可以一直嘮叨到天亮的人.一邊喝酒一邊聊天的話酒是不會醒的.

所以變得更誇張." 


***
3. 變了?     人都會長大,也都要懂得保護自己的啊   

“小時候受了很多傷害所以現在會分辨了,但是最近變得不會了.

周圍的人都說'你變了',但是相反的我變成了更加真誠坦白的JUNJIN.

只是希望大家能否接受而已" 



***
JUNJIN呢…

1980年生,極為平凡的男人.從小時一直想成為舞者,所以在曾經想去美國深造.

但是有一天被SM公司發現,以'神話'出道,然後一直前進到現在.

這期間雖然有很多危機,但是托一直支撐他的成員們的福,

在這個位置上活躍著.現在不僅是偶像組合,

而且以JUNJIN這個SOLO個手的身份存在非常幸福. 



****

JINNE過去遇過很多不好的事情,

但是他很努力的度過,很堅強的越挫越勇~~~

哈哈~~公主也要很努力!!

Keep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