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搞定電腦的問題了!! 


因為週末去民雄玩的關係,想說可以搬電腦給楊大師重灌

所以我自己"ㄍㄟ ㄠˊ",想說來猜一下我MSN的密碼好了

結果...請看上一篇"我是大笨蛋!!"

我的帳號就這麼不能用了......



結果我寫信去MSN反應

既然我都沒辦法登入了,

你把重新設定密碼的信寄到我的信箱又有什麼用?

這時我真的覺得它太不人性化了...



結果,昨天我收到一封要證明我就是flyingwings1211的信

內容就是大約20個問題,要證明這個ID真的是我的

昨天晚上很辛苦的填完之後

今天回到家,從楊大師那領完電腦回家

就看到MSN的回信了,我可以重設我的密碼

原本的ID可以繼續用了......哇哈哈哈 

原來MSN是很人性化的,它的回覆不是電腦回的很制式化的東西

是專人回信的,也因為這樣救回我的帳號!!!

重灌後的電腦跑得很順、也很快

現在用起來真好!


***

不過,居然只有薇留下MSN給我...

其他人是都打算不跟我聯絡了是吧..

真傷我的心ㄟ你們...


***

給小薇,

你的回覆我隱藏起來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