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得到妳(你)寄給我的明信片嗎? 


之前一直想要來個明信片大集合
但是  我的明信片是這樣保存滴!! 


要一張一張抽出來真的不是一件輕鬆的事 
但是...這是我的珍藏~
也是很多人的付出~~所以 紀念一下! 


先從國內的來好了~~~

其實這些明信片大概佔去我床的一半了~~
自己在擺的時候,的確是有嚇到~~~
我一直以為八十張的明信片還不算多吧~~
結果我的床已經擺不下去了...



台南寄出(高雄買的),湖口,平溪 

木質明信片,這個是不是台灣特有的?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這種明信片
太厚重了,也不好收藏
明信片嘛,就是要薄薄的一張才有FU嘛~~~

***

    安徒生
德國秘密旅行。希臘秘密旅行

一開始知道有明信片的餐廳是希臘秘密旅行
用餐時,服務生會問你"是第一次來希臘玩嗎?"
既然是來到希臘玩,就該寫張明信片做紀念喔~
用餐一桌會有一張明信片,寫完投進餐廳裡的信箱
幾天後自然會送達!! (啊不過其實有點慢~~)

接著去德國店當然也一樣囉~
不過其實這兩張都是我自掏腰包買的
如果有實際風景的明信片,我一定會更喜歡!!
佳小燕在到過希臘後說,他們應該拍些店裡的照片作明信片的

然後是最近的安徒生
位於美術館附近~~
"如果童話有個名字,那一定是安徒生"
他們店的SLOGAN


其實這也是一種置入性行銷
明信片上都會有店的基本資料,收到的人免不了會被引起一些興趣
所以用這招來吸引更多顧客,還挺高招的!!


***

這邊是離島的明信片 
應該都很好認是哪裡的
喔~最左邊上方那張是馬祖,之前在那當兵的小毛兒寄回來的
其他的,應該都看得出來是哪邊吧?!
(如果有人不知道,請發問~~~
 張Q怡,我想你一定有不知道的,快發問!!  )



宜蘭。嘉義(但蓋中和的郵戳)

這兩張是很一般的明信片
沒有圖案,就很平常!!
但是因為太平常了,反而變成一種不平常!!!  


***

薰衣草森林 


我很喜歡這個地方,也很喜歡它的明信片
新竹尖石,台中新社,南投清境
跟苗栗三義的桐花村
現在只差阿里山的緩慢民宿還沒去過而已~~~
徵友徵友!!   找個時間去吧~~~



***
淡水。日月潭。安平。清境。101中正。知本。集集。墾丁。平溪


這些大部分都是我自己寄的,而且大部分都沒有寫些什麼
單純只是一個旅行的紀念
當然,也有人寫很多話的
那個很奇怪的小女生是佳小燕從清境寄的
不過後面寫了滿滿的字~~我很尬意!!!


******這是國內外分隔線*******

以下是國外寄回來低~~是低
漂洋過海回來滴!!!!
有人跟我說,他只收藏國外的明信片
的確,國外的風景,國外的郵票,光是想到寄的過程
就覺得是大費周章來的~(我是有深刻體驗的!!!)

謝謝寄明信片給我的每一個人
也許這對你來說很費時費心,甚至是很花錢
所以我很感謝你願意為我帶上地址,買下明信片及郵票
寫上些文字然後寄出~~~


給你們看看,給我的明信片,我都保存得很好!! 


拍得太斜了~~~@@"
我只去過四個國家,我寄了五張明信片給自己
其他全是摯友們友情贊助!!
找到你(妳)們寄的了嗎???


***


左上角的三張是巴厘島,右上角的三張是馬來西亞
左下角是新加坡,而右下角是韓國、泰國、普吉島

泰國的那張就是我的第一張明信片
那家飯店我住了兩晚,所以才決定寄這張的!
韓國的明信片彌足珍貴,因為雅真說韓國真的不迷明信片!
這張是她旅程中唯一寄出的一張~我真是太幸福了~~

然後,其實我對巴厘島不是很有興趣,但是大家都愛它!!

馬來西亞是阿堯推薦的~改天有機會去看看

新加坡就不用多說了,遊記應該寫得很清楚了!!


***

全部都是日本回來的!!
北海道。京都。黑部立山。東京。千葉。
還有...我忘記龍哥寄的這張是從哪寄回來的了
 
<08.05.13更新: 是Yonezawa~山形縣米澤, 阿信故鄉來的>



大家都很愛去日本玩,我覺得日本真的是很不錯
也不遠~~雖然是貴了點!
但是亞洲區,它算很棒的了!!!


***

上海。北京。海南。香港 


香港我把它歸到是對岸去了
這可是小毛兒去大陸出差時,在香港轉機時寄回來滴


***

帛琉。夏威夷


帛琉是雅真寄給我的第一張明信片,在我的收藏裡是NO.3
而另一張帛琉是瑱瑱寄回來的
夏威夷則是阿巧假借研討會之名行玩樂之時去的
A~LO~HA~~~



***

美國系列~~~ 


因為象象在美國念書,所以很好的寄了兩張
那有兩張是我在賭城自己寄的
另一張則是大學同學霈誼友情贊助
說到這,就不得不誇獎她一下
其實我硬著頭皮跟很多人要過明信片
但霈誼是最阿莎力的一個~雖然她忘了署名害我一時想不起是誰寄的
但是滿滿的內容真的讓我很感動!!



***歐洲系列

德國法蘭克福。法國巴黎。西班牙的托雷多。荷蘭阿姆斯特丹 

這邊是歐洲區的
一樣大學同學霈誼貢獻三張 (因為我以為德國的寄丟了  )
另外還有三張是小姵學姊貢獻的
學姐去歐洲自助旅行一個多月,旅程中在不同國家給我三張明信片
我很喜歡最底下那張四季的巴黎鐵塔
儘管它被票選為讓人最失望的景點,但它還是我最想去的景點
這是小時候的一個夢想,比泰姬瑪哈陵還要早的夢想!!!


***特殊國家系列

土耳其。波多黎各 
英國。俄羅斯。澳洲



這些對我來說都是屬於比較特別的地方
寄給我明信片的妳們~~謝謝囉~~~


******播放結束******

其實不管是哪裡寄回來的,是你寄的,還是妳寄的
都是我的最愛~~~!!!


有些明信片上會有當旅人的你(妳)所留下的隻字片語
我覺得這就超級珍貴的了!



我的明信片還在陸續增加中!
看看NO.100會是誰寄來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