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知道我該說說近況
不然我們家Q怡會想我...
(好啦,這是我自己講的!)



工作平平~
最近是淡季,所以工作量不多
相對的我要做很多瑣事...
其實我還真不是普通的討厭做瑣事
但是比起翻譯...還是給我做瑣事吧   

協理把我跟副課長分開了
以後我自己一組...
其實不懂這樣的用意是啥..
雖然我原本就是直接對協哩,但是 總有個副課長撐著
但是...我自己一組之後,就表示...
以後我有機會跟副課長一起出差 (這是我期待的!)
而且...要是有新人來,換我也要帶啦!!!  (這是我非常不期待的!)

嗚嗚嗚~~這個可不可以不要 
柯柯說"叫一個兩光兩光的去帶新人,不好吧?!"
我也覺得不好,但是誰敢跟協理說一下啊?


手上有個GAFA展,八月底在德國
但是一樣,還不知道會是誰去
但是年底三個展,總會輪到一個吧?!
兩個在科隆,一個在法蘭克福
我想去科隆這個!!!  魯喜聽到超興奮的
他說要科隆大教堂的明信片......
下個月初確認......



******
結束了四月玩樂月
五月也還是玩樂月...


但是我有點累,身體越來越不好
年輕不懂得愛惜自己...揮霍掉健康...
然後現在要吃很多很貴的月見草油來補身體
多虧有表姊贊助,不然哪來的錢可以這樣吃...
不能看在我失去那麼多的份上,還給我健康嗎??



******
會找個時間整理房間,
整理明信片!!  讓大家看看我的收藏
然後...也順便再整理一下心情!!  
再丟掉一些東西...


快樂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