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話想說,但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心情...還沒有辦法平復



還激動的跳著
還激動的痛著...


淚也還流著...


怎麼又會這樣????




***********

不行!
我很努力...

我很努力的生活著...

我不要被這件事給影響到

不能讓這些日子以來的努力都化為陰影


***********

可是老天,難道,我贖罪贖得還不夠嗎?

難道,還不能還我平靜的生活嗎?


***********
要去看jin跳舞了

對...看jin跳舞,心情就會平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