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我的菜,所以還是一樣不用問我好不好看!


唯一讓我失望的是"配音"
雖然這是中國神話故事,講英文好像也不妥
但是那配音還真的很爛,除了外國腔調還有點可取之處以外
其他的...唉~~~敗敗敗!!!



如同我預期的,龍哥與杰哥的對打還真是精彩
光看這部份就值回票價了
至於劇情...就請大家自己進戲院慢慢品嚐了


戲裡有兩個女主角
先前看電影介紹說有孤女、蜘蛛精、白髮魔女
看劇照時就知道李冰冰是白髮魔女了...
那,難道小龍女、王語嫣變蜘蛛精了嗎?  
這實在很不搭嘎ㄟ.......



結果...



根本就沒有蜘蛛精!!!  
寫電影介紹的是真的西遊記看太多了嗎?
你以為每一部跟西遊記有關的都會有蜘蛛精嗎?!
開什麼玩笑,連豬八戒跟沙悟淨都沒有出現了
連最重要的唐僧都沒有出現了...還蜘蛛精咧




她真的很正!!   (我想魯喜會喜歡)
而且比小龍女搶戲多了~~~
但是,上頭這張黑頭髮的造型實際在電影裡並沒有出現過...
又被剪掉了吧~~可惜可惜



如果把白髮魔女跟幾年前林青霞與張國榮合演的那一部聯想的話
的確是連得起來...
都是執鞭子,口頭禪也是"男人的話都不能相信..."
一附憤世嫉俗的樣子,的確有像棄婦...
但是她真的很正!!!!   
小龍女一整個就是弱掉了~~~~




我放這張重點不是這個外國小男生
而是後面拿著棍子的那ㄧ個
看得出來他是誰嗎??


鼎鼎大名的黃飛鴻,杰哥是也~
酷了吧!!李連杰扮孫悟空耶!!!!


那成龍呢?
成龍扮個老頭子...
化妝技巧不錯,但是一看那大鼻子就破功了~~~~



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