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 你是不是有新男友了?
V:  我看起來像有新男友嗎? 
友: 因為你的照片看起來很快樂,而且暱稱還打"完全幸福"




其實...我很討厭人家八卦
尤其還八到我身上來......
我並不認為我跟你有要好到需要跟你報告我有新男友了
而且...一個人快不快樂是建築在另一個人身上的嗎?
我並不這樣認為....



看著我的17/25之前所打下的"以他為天的日子"
我是有被打到的感覺
是啊~我也曾經過了這樣六年的生活
他開心我就開心,他一不開心我就跟著陰天
原本以為分手是這輩子最痛最痛的事情
(後來發現牙痛才是真的要人命  )
以為全世界的快樂都要一輩子離我遠去了



但是,我終究還是站起來了!!! 
是啊~~我們以他為天,以他的快樂為快樂
但是我們自己呢?
我站起來,是因為我要對自己負責
要對生我養我的父母負責
要對愛我關心我的朋友負責
這麼多人給我愛,為什麼我要為一個不愛我的人放棄我自己?!



我過得快樂,是因為我的生活很充實
我並沒有為了人生中所追求的任何一項而放棄另外一項
我的工作表現不錯
我的家庭合諧
我的友情也都維持得很好
我的旅行計畫也都慢慢實現中
我還有我最愛的JIN 
我很努力很努力過我的生活
所以我很快樂!



因為,我是為我自己活!



也許偶爾還是會心酸酸
也許偶爾還是會有一些愛、一些恨
但是...



我的快樂我負責!
就算今天交了新男友,再也不會過以他為天的生活!


至於我有沒有新男友,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