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沒考慮過這個問題
但卻突然發現...這是一個很重要的問題
如果步調不一致...該怎麼走在一起?



記得很久以前,要跟一家人出去玩
已經要出門了,兒子卻跑進廁所...
大便去了...
接著,我跟其他人大概等了十幾二十分鐘
他才心滿意足的走出來......
雖然我嘴巴上沒說什麼,但是我心裡其實不太爽
你要大便幹麻要浪費我的時間?
一定要選在出門前嗎?
也許當下沒有便意,所以要在馬桶上坐很久
但你知道你在等待大便的同時,我們也跟著你一起等待嗎?



大概只有我這樣覺得,因為他的家人一句話也沒說...
沒辦法,但這是我對生活的步調



出去玩的時候,我會比較喜歡該走的景點都走到
像是到新加坡要是沒看到魚尾獅會很瞎
要是到埃及沒看到金字塔也很瞎
去印度要是不能看泰姬瑪哈陵,這更瞎...



這是我的玩樂步調
(所以我才說我不喜歡只是度假的地方...)


如果走在一起的人,或是牽著手的另一半
跟我的步調不一樣的話
我想我們都會很痛苦的...



我想這也可以解讀是一種共識吧
如果在生活、想法上沒有共識的話
要成為同路人還真的很難......


就算是了,也總有一天要分道揚鑣吧...




眉批:哪天可以找到ㄧ個生活步調一致的另一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