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休起來,還沒完全清醒時
史東就炸我一顆震撼彈...



"我想不要待了......"
ㄜ...不會太突然嗎?
來到這間公司,第一個讓我感覺到暖意的就是她
待一兩個月時,我也曾經跟史東說過我不想待了
工作多,薪水少...擺明是苛刻且會壓榨員工的公司


但那時史東常跟我說話
POP丟我ㄧ些很可愛的表情
讓我的心情好很多很多......
雖然她常愛跟我說些讓人很想打她的話題
但多數時候的她是很可愛的


我知道她這幾天情緒都不太好
我們都屬於人善被人欺的那一種


而且,每當有人跟我說想換工作時
我都很想告訴他們,現在工作真的不太好找
也沒我們想像中容易,
也許本來沒想得很容易,但事實是更不容易
因為我經歷過...紮紮實實的經歷過


而且,人要離開一個原本熟悉的環境
然後去到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
一切都要從頭開始
講話要小心翼翼,還不知道哪個老鳥會欺負你
還要摸清楚跟每個人相處的眉眉角角...


我覺得我很幸運
我遇到的同事人都很好
所以我希望我的你們不用經歷那些苦


但是,如同我的主旨一樣
如果你要走,我不會留
畢竟這是你的人生,你有權去追尋你想要的未來
只是,希望你是想清楚後才做下的決定
因為...我們都老大不小了,沒時間浪費在後悔上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