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即將是我這個月來第二次打包... 
天哪~~我真不是普通的討厭打包... 



最近依稀又開始水腫了 
戴戒指的手指腫得好不舒服 
睡也睡不好,天天早上醒來都覺得自己快掛掉了一樣 
而且夢靨沒停過...也別問我是啥了 
既然是夢靨,就是連提起都不想提起的 



剛剛刷牙時,涼風吹來... 
現在到底是夏天還是秋天啊? 
也太涼了吧!!! 



好吧,明天要乖乖打包了 
大大後天就能去看澎湖的藍天碧海了~~~ 
這也是我這個月第二次搭飛機出門~~~ 
去澎湖也會寄明信片唷~~~ 
我是走到哪寄到哪... 
不過既然是國內,量會減少很多
有個人是不管我走到哪除了我自己以外我一定會寄的人
猜猜他是誰???   



突然想到,我到現在出國四次
唯一擁有四國明信片的只有我自己吧 
第一次去泰國時還不興寄明信片這套
只是看到同學寄給自己我也跟著寫了一張


去北海道寫了12
去賭城寫了25
去新加坡寫了20
你(妳)是幾分之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