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等你,半年為期
逾期就狠狠把你忘記~~~





其實這只是句歌詞...
好吧!先打個招呼

大家好~我回來了! 



這句歌詞是我在新加坡除了SHINWHA跟朴小白以外最常想到的...
怎麼每次出國,都會有淡淡的愁跟隨著拋不掉?  
打這篇網誌的當下想到,
或許是因為,當初真的很希望有一天可以兩個人一起出國玩吧...




原來不知不覺,分手也已經半年了
有人跟我說
[如果一年需要一個月的話,那其碼也要六個月才可以復原]
而我當下的想法是,
我六年的愛對你而言,是可以以半年來遺忘的嗎??
原來,真的是這麼的不值。



我等了半年了嗎?
其實我沒有等...
過去蠢事已經做太多了,女人嘛  一輩子傻一次就很夠了
如果有等的話,我是在等待自己復原吧!
或者是等待遺忘的那一天...
等待對方以及過去所有一切的記憶都消失的那一天




等待,哪天心可以不再隱隱作痛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