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麻去朋友家吃飯
哥哥跑去大村
家裡剩我ㄧ個...


電話響了...089XXXXX
嗯~很好...是三姨!!! 
三姨不恐怖,只是嗓門大一點
三姨不兇,只是什麼都要管
不過隨著年紀增長...我開始懂得跟她應對
她是個長輩,是個很關心我們的長輩而已



三姨遠嫁台東,但跟媽媽感情很好
結果是把我們家當成八卦集中站
老愛問些有的沒的...
三舅會不會來家裡?  二舅會不會來?
大姨還有沒有在玩大家樂?  大姨家的表姊結婚了沒?
最後一個問題最好笑...怎麼可能表姊結婚會沒讓三姨知道?!



然後,果不其然的
她一定會問到我的近況...
"你到底什麼時候要嫁?"...我也不知道
"男朋友還有沒有在交?"...沒有了
"喔~難怪你媽都說那不是男朋友"...ㄜ....(這我倒不知道)
"交那麼久了還嫌人家什麼? 種樹不好嗎?"
是種仙人掌...另外,我才是被嫌棄的對象好嗎!
是啊~交往那麼久了...結果是我被拋棄......
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是我不要對方......什麼跟什麼嘛?
哼哼...只能無奈的乾笑兩聲說...我們沒那個福份當人家的媳婦...


三姨碎碎念了一堆,最後問我一句

"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嫁?"

關於這個問題...我也很想知道啊~~~~~
問題是...沒有對象我是要怎麼嫁?








等哪天認識JIN...我就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