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他!!!
這是非橙迷寫的JIN喔!! 



彗星的《第一個人》講述了美好的初戀情感,
雖然分開了,但仍然要感謝給予自己純潔情感的第一個人,
正是有了那段感情經歷,
在後來遇上真正心愛之人時,才能體會到底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情。
正像人們說的,初戀時不懂愛情,
或許那只是單純的對異性的好奇融合著好感的情意,比友情深比愛情淺。
大多數的人初戀始於懵懂的青春期,
那時的少年少女面對這樣一份人生大禮有著單純、真摯且熱烈的心情。
在我看來,神話六人中,最適合談一場初戀時的愛情者,莫過於前進。 



柳丁們親切的叫前進“小白”,完全的無惡意加好感甚至有幾分寵溺。
他是單純的、率直的、衝動的、或許還不甘示弱的,
他是有著水晶般剔透清晰性情的男子,想法完全可以從神情中猜測。
看過《情書》的人們都能體會。 


初戀時,若遇上Eric這樣倜儻不群的男子,
很容易讓人自卑自歎從而心生怯意;
玟雨在一起會被他迷惑得失去自我、不知人間何天何地,
他迷失於舞蹈而不是你的世界這樣的認知會讓你心碎;
烔完更適合作藍顏知已,否則瀟灑男子瀟灑離去快意江湖,
無心的忽視會讓你心痛至極;
彗星呢,至性至情的男子,他會全心全意的愛你,
可當兩情不在,他卻比你更傷心更痛苦,你要他比你更傷心更痛苦嗎?
Andy,他是和你一起長大的鄰家小男生,
他幾歲才不會尿床這種事你都一清二楚,太熟悉了,
如果有感情,親情的成份可能比較多。
 



只有前進,他單純明朗的性情,適合一起初戀。
喜歡你了,就單純熱烈的喜歡。
他不會讓你心怯,因為他也還是孩子般的少年;
他也不會讓你心碎,他明媚的笑容雖然很動人,但還不至於迷惑你,
他雖然也癡迷於舞蹈,但你沒有迷失於他的世界不分天日,你還是你;
他或許不是你的知已,但他喜歡你,將你放在心上,他不會忽視你,
你和別的男生說笑,他會生氣會發脾氣,而不是瀟灑的轉身離去;
不喜歡了,痛快直爽的分開,他會傷心,
和你一樣的傷心,他不會讓你感覺歉意。 



前進就是這般美好的,適合成為初戀少年的男子。
這樣的話或許有語病,然而我的表達,我相信喜歡前進的人們都能看懂。
(迷之音:對~我懂!!!  )
所以我但凡看見前進一本正經的模樣就想笑,
並非嘲笑,因為他不適合那樣的表情,
我甚至覺得他的這種表情其實帶著少年般稚氣的頑皮胡鬧。
是因為喜歡這種暗中進行的小頑皮,所以才笑出聲,
他帶給我很多歡樂,一句“完全愛你”也不知讓多少人完全愛上了他。 



《去海邊吧》讓我爆笑不休,
前進演繹那樣一個與自己本性完全不符的角色,
雖然是挑戰,但就是一個玩笑。
他若去演張泰豐,或許更出彩也未知。
他是那般單純直率、還帶著稚氣的人呵,偏要做出嚴峻冷肅的表情,
其實對前進而言,真是折磨。
好在夜的海邊有一場戲,讓我看到了笑得無所顧忌、玩得暢快淋漓的前進,
阿彌陀佛,導演總算沒有將真實的前進完全淹沒於這部劇中。

 

因了這如水晶般剔透空明的性情,前進對於遊戲的認真一目了然,
我認為完全值得一提。或許有人說只是玩玩而已,
節目中何必要做得那麼認真,甚至一點也不憐香惜玉,
對女嘉賓也是寸步不讓。
但那是一種正確的人生態度,所謂“一屋不掃,何以掃天下?”
他是將這遊戲當成工作來完成,因而抱有不是敷衍、而是認真對待的心意。
前進頗有些“拼命三郎”的架勢,
對工作對人生,這樣的進取心是完全必要的。 



前進,前進,向前進,
橙色公主們正以彗星般的速度完全向神話的世界更前進……
我呢,遙遙看著你們,為你們祝福,再前進一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