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掃完地溜去跟柯柯閒聊時
才發現...右手無名指的戒指不見了?!





我幾乎一整個早上心神不寧
一直想到當初在鹿港工作時
拔個手套...手上一萬多元的金手鍊就不見的事情
手鍊我戴了七年吧   重點不是它的價值
而是它陪我走過的歲月



我也曾經丟過一枚戒指
那是初戀情人送的
其實是生日禮物 而不是定情禮物
他還很傻的找我的姐妹去幫他買
姐妹當然是帶著我去買的 
所以收到時我沒有驚喜...但那是我自己挑的戒指 
有小小的愛心在上面...我很喜歡


但是戒指被我弄丟了
因為我有睡夢中拔戒指的習慣...



今天以為戒指不見了
早上整個心情低落
這枚戒指...是我人生第一份薪水買的
其實...它是對戒
嗯~~是對戒...但是是我買的...
好像花了兩千多元  是在2005年的年底買的吧....
原來 也戴了兩年多了




一度想把它換到右手中指
但實在戴不習慣...所以又換回來了
我的手指沒有戒痕...但是我的心上有
手指空空的...心也空空的   少了一塊一樣



回到家...戒指安穩的躺在床上
戴回手上...有種填滿的感覺
失而復得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