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週年快樂!!!       (9TH是第九張專輯)



一直忘不了月初北上,在唱片行要買下SHINHWA DVD
龍哥趕來阻止的樣子 
龍哥還說了句我印象深刻的話
"你現在這樣就跟我們這年紀還搶著要王心凌的簽名照
 一。樣。瞎"


這幾個月來,是他們陪我度過所謂人生的最黑暗期
(當然,還有我貼心的姐妹們  )
忘記哪時開始看了K台的實戰大綜藝-X MAN
開始覺得這個節目很無俚頭很好笑時節目就轉型了
變成是八男求愛的節目,出現了我有印象的SHINHWA團體


其實高中就認識了,不算陌生
但那時對視覺系的妝扮實在是看不下去,雖然現在很愛..
加上女主角通常都是韓劇中常出現的熟面孔
又有兩個不帥但是很搞笑的丑角
這個節目真好笑 



我很喜歡看人家跳舞,尤其又帶著認真的表情
其實這個節目將六人包裝得很好
畫面旁邊不時出現像 "羅曼蒂克GUY" "DANCING MACHINE"
"DANCING KING" "孝子BOY"  這樣捧他們的字眼
當然,神話六人本身也真的是很帥  
無形中,加深了我對他們的印象



從最初喜歡的彗星,到中途的ERIC,一直到現在的JUNJIN
然後發現六個人都有讓我好喜歡的地方
可以說其實有點故意放任自己沉淪下去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覺得...
怎麼都這把年紀了還在迷偶像團體?
甚至原本還打算這週末衝去韓國看演唱會
因為沒種請假,所以打算星期六衝去看完演唱會
住一晚,星期天就飛回來......
...我承認我是瘋子.......



不過終究這種瘋狂的舉動是不適合我的 
我開始在網路上搜尋他們的消息
FOXY下載他們的影片檔
MV  演唱會  綜藝節目  甚至是歌迷幫他們配對的"王道"
每一天每一天,睡前看一遍
那晚就可以好好入睡...而不再想起任何傷我心的人跟事



因為想知道他們的最新消息
畢竟網路上或電視上播的幾乎都是兩三年前的片段了
所以我加入了神話創造台灣後援會的網站
因為喜歡JUNJIN 所以會一直去發掘他的一切
知道神話相處的一切,他們對彼此的依賴
一同走過10年的風雨...面對及挑戰一切的不可能
看他們私底下仍然像孩子一樣玩鬧在一起
那種似乎只會出現在小說漫畫中
六個美男子的形象,居然是栩栩如生的就在眼前



對他們而言,彼此不只是團員,更是家人
是一輩子都不會離棄的對象...
也許有人會說,這都是包裝出來的
我相信...我自己是念商的...怎麼會不懂商業手法
但是我也相信很多情感是無法造假的
這六個人...是以很真摯的心態走過這10年的
他們...沒有放棄彼此過




我已經25歲了,有人說我26歲,我媽甚至說我27
我是輕熟女  所以我對小孩子沒興趣 
可是我真的很愛看這六個老男人撒嬌跟偶爾裝可愛
而且我也很感謝,因為有他們的存在
我,很,快,樂!!!  
所以我不覺得自己很瞎~~~~


接下來大家要輪流去當兵了
六人再聚首應該是四年後了
看一個粉絲寫下...希望年老了可以對自己的小孫女說
"奶奶當年喜歡的SHINHWA OPPA們  那才是真的帥氣呢" 
我很高興,自己現在這麼喜歡他們
也希望這一份心情可以維持
就像這個粉絲ㄧ樣,老了還可以跟我的孫子說
"奶奶當年超愛的JINNY~~~可是比爺爺帥上一百倍呢  "




今天是他們成軍10周年紀念
10周年快樂~也期待下一個10年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