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SHINHWA迷寫的文章
我覺得挺有感覺的
文章轉自台灣神話創造後援會





愛上了,就是一輩子愛上了
雖然,永遠是個誰也沒辦法給的承諾
生命是一次長途旅行,一輛永不停止的列車
是一個不斷有人上車、下車、換座位的旅程
我們不能強求別人,就像不能強求我們自己一樣 



其實有時候,我都不明白我為什麼會這樣的迷戀這六個老男人
他們沒有那些新人帥,畢竟臉上的皺紋在增長
他們沒有強悍的公司撐腰,所以常常得不到獎
他們沒有別人完美,有著各種各樣的小缺點
他們沒有別人強悍,所以節目中鏡頭少得可憐 


..................................
太多的不忍

可是,正是這樣散發著成熟男人魅力的偶爾撒嬌、
偶爾裝可愛的老男人們讓我深深迷戀,瞄一眼其他人的時間都沒有。 


臉上的皺紋,讓我看到他們的成長,他們的曾經的辛苦,
和現在的努力,因為這樣的才更見堅定去守護這樣一直在努力著的神話,這
樣我可以自豪的稱為OPPA的男人們。

得不到獎,讓我總是心痛,痛到頒獎晚會都不敢下載。
所以,拼命的投票,買碟,盡我一切可能幫他們拿獎。
就在這樣的守護中,一天天陪他們走過。
並且真心的為狐狸那句:“除了你們,我們什麼都沒有了”而感激,
謝謝GGM給我們這樣的機會去守護他們。
 


說起來完美,一位仙后跟我說:“我仔細想了一個晚上,
我們家5只真的一點缺點都找不到”。
我笑笑,我們家每一隻,我都能找到太多的缺點,
甚至是那樣的缺點吸引著我讓我不想離開,
所以我慶幸。我們沒有把他們當成神看,我們把他們當家人,
他們是我們的GGM阿,他們怎麼會沒有缺點。
所以,連那缺點也一起愛。 



說起來鏡頭,我差點決定以後都不看XMAN了,
看完新的第一期以後。但是仔細想想又覺得自己幼稚:
D寶是固定出演,又屬於淡泊一切的類型。
這樣的結果其實是預料得到的,
那我們為什麼一定要看著他出風頭,看著他辛苦呢?
看著他偶爾的撒嬌,偶爾的強悍一下,我已經很欣慰了。
每個星期那麼多日程,累得在待機室的沙發上蓋一件大衣睡覺的D寶,
真的,累的話就休息一下吧,只要偶爾讓我們看到一下你的身影,
知道你生活得很好就行了。 



歌壇,是個新人輩出的地方,
所以,是的,每一段時間都有屬於自己的奇蹟。
關鍵是,屬於自己的時間到底有多少。
我們的GGM,講著“神話是家人”、“神話是命運”,
說著“沒有神話我就活不下去”的GGM
傾盡了所有、賭上所有從SM逃出來的那一刻起,
就已經告訴我們他們的輝煌不止5年、不止10年,
他們要永遠的走下去,永遠的輝煌下去。
他們這麼有信心去守護的,並一步步證實給我們看的,
我們為什麼要懷疑?!
678的橙色海洋、席捲上海的橙色風暴、
颳遍亞洲的橙色風暴,難道不是在告訴我們他們的奇蹟沒有結束,
他們的奇蹟還在延續?!
678才開始認識他們,然後喜歡上他們的人,不在少數。
看著這些壯大起來的橙色隊伍,
我們有什麼理由質疑他們不會繼續橙色的奇蹟? 



歌壇新秀倍起,人才不絕。
舉個例子,人們會因為貝多芬出現,就會忘記莫札特?
所以我甚至都不願意對樓主的這一點多做回答。
就在TVXQ的那期XMAN的前不久,
德國的那期特輯,誰說我們GGM沒有“很震撼的效果,很炫的舞姿。
歡呼不斷”了?
還有,GGM到現在為止,
哪一次說起“我們是Shinhwa”時沒有熱情洋溢,沒有充滿自豪了?
那樣的震撼是永駐心間的,這一點你的擔心真的有點多餘。 


投票的第一名怎麼可能永遠是Shinhwa
永遠的投票第一在任何場合聽起來都有點可笑是不是?
我們又不小了,這點怎麼會想不通?奇怪。
SBS當然是出專輯才上榜人氣歌謠的,Jin這幾天不是正在打榜嗎?
因為身體不舒服沒出席但照樣拿了第一,樓主你不知道? 


說起換海報的事情,
之前迷戀TVXQ的我的同學現在比我更瘋狂我們的GGM
我說,你之前不是不喜歡神話的嗎?
她說,越來越發現,還是不喜歡小孩子,還是喜歡可以叫OPPA的人。
後來,談起彗星的聲音,談起玟雨的性感,談起好多好多,
一發不可收拾,一個下午都沒停住嘴跟我講,
那些我其實都知道的事情。
選擇這件事是相對的,就像改變這件事是相對的一樣。 



永遠有多遠,從來沒有答案。
畢竟我們的人生也有限。
只是希望老到掉光了牙齒,
看著我孫女瘋狂的喜歡Shinhwa Junior 的時候,
我可以自豪的跟她說,奶奶年輕的時候,喜歡的神話那才帥呢! 


這樣的話,不是永遠不是Forever,至少也沒有遺憾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