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有寫日記的習慣...
從國中開始吧
其實也不是日記,就是想寫字的時候,有話想說的時候
會動手寫下我的心情...順便練字嘛


我很愛筆記書,是那種可以寫字又可以看字的日記本
我有很多筆記書,其中有一本我很喜歡
劉若英跟古天樂合演的"生日快樂" 就有出筆記書
當初買它,是想寫下戀愛的點滴...
打算哪天送給我的男主角
讓他知道我有多麼的愛他


但是...



很不幸地...我開始用這本筆記書時
就是我愛情快要結束的前一個月
看著寫下的日期,
看著自己曾經那麼努力的寫說"為了你,我會更努力"
"因為你開心,所以我要更努力,要比原本3倍努力"
幾個月後的現在,我還是可以感受到自己當初對於愛情的堅強
幾乎都要為自己喝采。我,竟然這麼樣的愛一個人!
愛到義無反顧,愛到把他的開心當成是我ㄧ生職志
然後劇情直轉直下......突然被迫分手
我字字血淚的寫下那段日子裡心裡的痛
如何的想念,如何的痛苦...然後還要佯裝堅強
告訴自己不可以再去打擾對方,儘管再怎麼想念
當然最後不再動筆,因為要打起精神
要告訴自己都已經過去了...
不要再難過了...人家不要我,我不可以不要自己



筆記書讓我收起來了
放在我電腦螢幕的後面...一個我應該是看不到的地方



偏偏我剛剛看到了...隨手拿起來翻翻




結論是我大哭一場....
這下不是隱隱作痛了







是真他媽的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