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11日。天氣晴



最近很忙
因為協理每週考試,每次我都沒準備好
今天又幫我們上了課,為了接下來的展覽
下個月的這個時候,我在新加坡了



工作很多很多,雖然都不是頂麻煩的事
但總是天天做不完
天天七點多下班
雖然天天晚下班,不過我總是告誡自己
{今日事,一定要今日畢}
所以即使忙完自己的工作已經七點多了
還是必須繼續看完阿丹的翻譯才能下班
然後還不時要幫阿JPI跟工單


  
對於忙碌的生活,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洗澡時
突然冒出一個想法
對於我的生活,有人很稱羨
覺得我可以行程滿滿,很好
覺得我可以出國外差,很好
覺得我對於自己的夢想努力去實現,很好


我想,我過著讓人羨慕的生活
只是...這樣的我





卻發覺到...
再怎麼豐富,我的心上...還是缺了一塊吧



原來...釋懷還是那麼不容易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