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ng「至少還有你」 說: 你隱形眼鏡帶ㄉ如何
橘色公主 說:  還沒戴
ch'eng「至少還有你」 說: 
橘色公主 說:  沒時間
橘色公主 說:  早上睡覺都來不及了
ch'eng「至少還有你」 說:  人家愛美 六七點就起床ㄌ
ch'eng「至少還有你」 說:  你怎ㄇ會這樣
ch'eng「至少還有你」 說:  哈哈

橘色公主 說:   你是第一天認識我嗎  


*****
這是我跟我親哥哥的對話...

後來傳我有戴眼鏡跟沒戴眼鏡的照片給哥哥看

他整個嚇傻了  他說整個跳TONE

我問他好看嗎?  他說不醜...
這根本就不是讚美!!!!!


老哥...這不會給我增加自信心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