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愛人~JIN 


下午跟Q怡講完電話後,就去看電視了
看到JIN在玩遊戲...
而麻在旁邊看魚...
我跟麻說"麻~我要嫁給他啦!!!!  ..."
麻說"好啊...就嫁他啊"

完全就是敷衍我的意思...




看到JIN這樣的笑容...心情就很好
其實JIN眼睛應該不算小...只是笑起來就變瞇瞇眼了
超級CUTE~~~~



老實說...我還是在意著被放鴿子的事情
以前這樣就算了...
現在還是這樣......
我有很不被尊重的感覺
雖然告訴自己 算了~別計較了 
知道他是這種人就算了,以後也不要再把他的話當真了
可是...怎麼會有人這麼離譜?
自始至終,是不是都該給我個解釋?
對於你答應我卻做不到的事,我不計較了
但是...我想~你欠我ㄧ個解釋


被這樣的情緒困擾一天
雖然一直叫自己釋懷,大不了就是放棄這個朋友而已
但是...還是很難不在意
我是這麼在意守信的人.....$@#$!#%#$#



晚上...繼續看YOUTUBE的視頻
看到SHINHWA一場演唱會
星星跟JIN交換演唱的順序
是用對嘴的,所以SHINHWA只有跳舞而已
也就是說...星星要跳JIN的舞
JIN要表演星星獨唱的地方
一整場舞下來,我只看得見JIN的笑容
他...笑得好開心
或許是因為是在玩...而不只是表演而已
所以JIN好開心~~~~



霎時間,不氣了!!!
所有不愉快都煙消雲散了
對於讓我不開心的人,我何必把他當一回事呢?!
這樣放鬆心情,看著我們家JIN跳舞,看著我們家JIN
日子多美好~~~~~~


我,不,想,再,管,你,了~~~~



要去看JIN跳舞了



明天又是BLUE MON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