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是讓我失望了...





今天無意間看到一篇網頁
其實只是瞥了一眼...不算清楚
但映入眼簾的是幾個斗大的字
"是什麼讓體貼不再..."



我不禁想起以前...真的是有太多過去可以回想了 
一直以來,我都努力讓自己當一個貼心的人


有約臨時跟我爽約? 沒關係!我可以體諒你有你的難處,下次再約囉!
約定時間遲到?     沒關係!總有走不開或是不剛好的時候
                 我可以體諒,總比你趕時間路上發生什麼事來得好
講好要去哪邊最後又不去?  沒關係!我們一起比較重要
                        哪裡都沒關係...
跟我約定好的事卻做不到?  沒關係!我不計較...



朋友也好,情人也好...
我敢大聲的說我一直努力體貼大家



但是最後我卻發現,我的體諒換來的是不尊重...
因為我體諒不計較,所以可以跟我爽約
因為我體諒不計較,所以可以遲到
因為我體諒不計較,所以可以一次又一次做不到你親口說出的承諾!!!



然後,我開始不想體諒,我開始學會計較
因為我重承諾,但是為了要體諒,所以我放下我重的承諾
但是慢慢我感受到不被尊重的下場
所以我開始計較...
放我鴿子...吵!
遲到.......吵!
說到做不到.吵!



沒有人去思考,為什麼我生氣? 為什麼我要計較?


卻只會跟我說,
你以前不是這樣的!
你以前不會愛計較的!



是誰...讓我的體貼不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