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累翻了...



工作好多,為了不要考試...
只好一直作一直做...
誰叫昨天思緒太亂,實在無法寫講稿....
今天也只好躲避考試了......


食物食物,我不知道要寫啥食物啦...
看著手中的依蕾特布丁...我是想寫啊
但是很難寫啊....


****
昨天玩捉迷藏時,腰去拉到了...
真是得不償失...

今天痛一整天...


****
上班寫不出信,誰叫我今天要寫七封inquiry
雖然inquiry我已經是老手了...
但是一次要寫七封,還不是普通的折磨
尤其是副課長的指令跟協理不一樣時
辛辛苦苦寫完五封信,下場是被念了一頓....
這就更不好玩了...


我的攤位又回復成三面開...
不好玩的N次方...


****
耳聞一個朋友與前男友復合的消息
知道他們分手是在12月初,哪時復合我還真不清楚


不過當知道他們復合的消息時,
心裡卻不斷浮現出當初女生被拋棄時不斷落下的批評


他在你們面前都很好,可是一出去就一直念我
我哥女朋友看到他就上樓,他也唸了我一頓
說我哥女朋友怎麼那麼沒禮貌...
然後他在他家超級沒地位,我要是真的嫁給他 以後也不會幸福
有人跟我說他還不定性...
他根本也是仗著自己家裡有錢,每天只知道要玩不工作的那一種
所以其實跟他分手也沒啥不好啊?




如果心裡還想著要合好,當初何必把話說得那麼醜
說到讓我要是在路上遇到這男的
會想衝上前去賞他兩巴掌或給他蓋布袋的那種
明明就是"了尾啊子",還裝作一附博學多聞,很有禮貌的樣子...
想到他的笑容就讓我想吐...(雖然現在還是這樣...)



喔~~搞了半天,原來是我誤會啦...
人家相愛得很...
他在他家沒地位,但我還是想嫁給他
他不喜歡我哥女朋友,沒關係啊~他們也分手了
他很愛念我,但是我就是愛他啊......



身為一個女人,一定要這麼犯賤才行嗎?

我要不停告誡自己,不要變成這副德性...
醜陋不堪......
****
說了老半天,都跟我的標題不和...
哈~重點來了啦!!!


因為寫inquiry寫到想睡覺
所以跟柯柯聊了天,想到我的旅遊規劃


三月初去台北
四月初去新加坡
四月中回來隔一個星期去澎湖
五月初要是勞動節有放假,就可以去花蓮
六月墾丁...但應該會延到七月,想住小徑民宿
再看看今年的員旅要去哪邊
然後九月蘭嶼...
接著在看看公司有沒有機會年底再去參展一次
這樣...我今年就出國三次了


不過...我的印度在哪裡?
不管不管...明年初一定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