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了一天
多少跟身體不舒服也有關......
肚子一直不舒服......平躺時像有東西壓著一樣



多虧了Q怡在,心情好多了
很多事...不想了~~
還是過自己的日子比較重要
我捨不得...那誰來捨不得我......
Q怡說要愛自己多一點比較重要


我想是身體不舒服,才導致腦子想太多了吧...
一整天都在下雨,肚子也一整天不舒服......


******
我的眼睛是內雙...
原來我只要睡飽12個小時
雙眼皮就會跑出來......


******
還是想出去走一走
我想去清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