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看著阿思的相簿
這傢伙居然跑去土耳其玩~~~~
我的天吶....特洛依耶


看著很藍的天空,突然好想出門走走
Q怡說"你馬上就要再出門囉...."
啊不過那是去鋼筋水泥的地方捏...
倫家想要去大自然的地方嘛....


想要去看看山 去看看海
想要去薰衣草森林。想要去花蓮
想要去墾丁。想要去清境
想要擁有一片雲淡風輕......


這幾個月來,刻意讓自己忙碌在工作中
刻意讓自己忽略一些事情...
其實有點麻木...也有點乏味......
所以每天每天刻意讓自己沉浸在SHINHWA的世界中
刻意天天看著他們笑著鬧著
那會讓我覺得...好像以往的夥伴都還在我身邊
阿羅丁跟星星有點像,溫柔卻強悍
道跟萬叔有點像,總是體貼大家的那ㄧ個
肉包應該是像艾力克,該是年紀最大的,但卻最有童心


***
我想出去走走啦.....>"<



下星期還要考試...
不是考電影,而是考食物...
我跟食物不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