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到八點才下班
還要被阿J揶揄說是稀客
要不是因為課長一直碎碎念   說我們這區害她晚下班
加上為了等阿丹...我何苦?


阿丹有點扯  工作常心不在焉
我實在不想罵他...但是 一旦一件簡單的事情
我必須重複好多遍 而他還是做不好時
我就很難靜下心來

果然是還沒有管理者的風範啊...
也許再磨個幾年吧...



五點多了...老板突然叫大陸同事打電話來
pi的數量有錯  再改
我莫名奇妙緊張起來...然後胃開始痛
其實是阿丹的客人啊...
Q不在...我就必須擔起責任
但...我並不是主管啊...


真希望以後Q跟協理都不會再一起出差


今天跟柯無意間又聊到那個話題
努力釋懷的那個話題
雖然很難釋懷......
不過礙於現況...我們都只能釋懷.....



****
依然水腫...今天還一直想吐 ...
當女人真辛苦.........


天氣還是很冷...我還是很虛......


****
突然想到曾經有人跟我說
"別擔心,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在! 我都會教你..."

你在哪? 我真需要有人來告訴我接下來怎麼辦?!


想出去走走,想要曬曬太陽...想看櫻花......


****
有點晚了,今天要早點睡...

胃還隱隱作痛




心也還隱隱作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