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剪瀏海
又回到畢業後第一次燙捲的樣子了...





不要誤會了..
這不是因為我買了新口罩...
只是很久沒自拍了 覺得自拍還真奇怪
剛好口罩可以遮去我大半的臉
所以戴起來...原本還想戴安全帽的
但是在房間戴安全帽還不是普通的奇怪


Q怡說很可愛...
但是我不想走可愛風啊...
其實頗為矛盾啦
年紀大了,被說年輕其實還頗高興
但是以工作上來說,我還是希望看起來是專業一點的
好啦好啦,等我換上隱形眼鏡  化個妝
看會不會看起來成熟一點.......



話說回來...這個月看了三部電影了
應該說上個星期看了三部電影了
這個月的QUOTA用完了啦...


三月還有史前一萬年,要跟柯柯去看
四月忘記有啥   好像是江山美人吧
五月有法櫃奇兵:水晶骷髏的王國
感覺就會很好看
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