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開工了...七天年假結束了



其實今年過年跟去年的節目差不多
一樣有兩場同學會,雖然規模縮小很多
無所謂,會來的就是會來,不來的還是不來啊
不過接下來小的要退出主辦群了...辦久了也沒意思


一樣的初五回娘家,一年見一次的長輩們
很難忘記今天大舅的笑容,80歲的老人家
今天的笑容是這麼樣的燦爛!!!
然後座上的第三代(也就是我這代)開始被逼婚
難怪表哥不想出席,
雖然還沒輪到我,因為我還是2開頭的 
不過,今天也體認到,雖然當初沒有把對方帶入生活圈中
但是,親戚知道曾有對象還是會追問
叫媽媽快把我嫁掉....最厲害的是老媽居然回嘴說她也希望快把我嫁掉
啊...是要嫁給誰?!   
不好意思,小的我恢復單身一陣子了說......



這個年,真的很冷...
老實說這還是我有印象以來最冷的一年過年
偏偏這時又回復單身,這算雪上加霜嗎?     對!!!
不想說謊...我還是有淡淡的悲傷
天氣冷的時候有個人可以抱著,多好對不對?!
或許我們都是在為曾犯下的錯贖罪吧...



明天要開工了,不過我不在開工名單上
不用提早一個小時上班,不過相對的也沒有時薪六百元的紅包可拿
明天有些事要確定下來
新加坡展的飯店,出席人員
杜拜展的出席人員,行程   抽攤位簽的會議要不要參加
再來後天協理跟副課長要出門了  工作又要落在我頭上啦!!!
要交接一下,明天應該會很晚下班吧!
希望丹先生可以快點上手,幫幫我吧 




2007年,金豬年
我得到很多東西,我也失去很多很多東西
然後在年終度過一個我想一輩子也不會忘記的寒冷冬天
2008年,金鼠年
我希望自己可以更努力  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學更多的東西 在工作上 人際關係上
都可以更有斬獲,如果可以,就能安排後年的澳洲流浪記了
不然就得繼續待在國外業務部繼續打拼
希望
2008
年可以有更多出差的機會
我想要去不用逛街的地方......



往後的每一天,大家都要繼續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