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長江七號"
嗯~很感人,七仔也很可愛
但是看完,我有淡淡的憂傷



戲中七仔跟小狄撒嬌時,還真的很像小狗狗
乖順的讓小狄撫摸著,然後就躺下四腳朝天
很享受被主人摸的時刻
因為我們家很小,所以從小沒養過啥寵物
頂多魚,雞跟楓葉鼠而已
丁丁狗算是第一隻我看牠長大的小狗
看牠剛來的時候非常迷你,是黑色的
然後大了點時,是白色的
穿上天使裝,就像是天使狗一樣


雖然後來變成灰色的,但是還是不減牠的可愛
雖然我不是牠的主人,但每次見到我牠都還是會跟我撒嬌
會站起來貼著我的腳,然後躺在我面前要我摸摸牠
漸漸的牠也聽得懂我的指揮,會叫了呢......



丁丁狗,我已經將近三個月沒見到牠了
雖然牠一定會過得很好,有那麼好的家人照顧牠
但是,我還真想牠......
也許以後都沒有機會再見面
改天,如果真有那麼一天  跟丁丁在路上巧遇了
牠還會不會認得我......



丁丁,不要忘記我   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