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跟著SHINHWA一起守歲...



其實一整天都在看SHINHWA    



剛剛有個片段
JIN
"要健康...笑著幸福地生活..."
金鼠年,大家都要像JIN說的一樣喔
健康平安,最重要的是要笑著幸福地生活...



看著JINNY笑,就會有FIGHTING的動力!!! 



2008年要繼續努力,一直覺得最近幾個月來生活重心在工作上
我快要朝"滿腦子都是工作的女人"邁進了,雖然這不是我希望變成的
不過這樣好像也不錯,去喜歡我的工作
從中發掘出樂趣,像現在就是在學怎麼自助旅行啊
年後還要學空間設計
就說要大家以後叫我展覽通了唄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公主"就是了


金鼠年FIGHTING!!!



神話六子一起說"新年快樂!!!"  



P.S. "大家"(這表示"每"一個人)的恭賀簡訊我都有收到
     不過小的從來不會回這類的簡訊的,所以,在此感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