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雄心壯志的想寫完飯店介紹的
但實在太累了啦,又沒有迴響...倫家無力...



賭城已經是一個月前的事了
這一個月內我完成了賭城的出差報告
看著協理在報告上寫著"ces展已不符合本公司產品 建議以後不參加"
我還真的是賭城終結者耶......
那該幸好這次是我出門......


然後手上開始忙新加坡展的事
杜拜展也漸漸接近...
(在此宣導...還沒確定是不是我去啦....)



這次的出差...該怎麼說
對我來說很像是自己出國
自己去找storage room
自己解決郵票的問題
與自己獨處倒也不是那麼不能接受的事情


飛機搭很久...很難受 比坐車還難受


我很想家...


有些事,還是無法遺忘...
無論走到哪裡...它還是如影隨形.....

紀念一下我淡淡的愁



也許這次表現不夠好
希望接下來還有努力的機會
環遊世界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