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跟麥當勞有關係



這是我ㄧ個很妙的朋友
我們認識在六年前 要上大學前的那個暑假
我著著實實的迷了一陣子的聊天室
也許有人會說...怎麼會去和不認識的人聊天?!
我也不曉得...
記得他的暱稱是"水的朋友"  因為他有個朋友暱稱叫"水"



忘記聊天室聊了多久  我有機會聽到他的聲音
嗯~很好聽的聲音,很有磁性
是一個有著很好聽聲音的男生....



後來上了大學,他五專也忙
就疏於聯絡了...
一直到大一的聖誕節  他打電話給我  
而我卻不知道他是誰時...萬分尷尬
(魯喜 原諒我吧!)



我們在聊天室認識,但之後就沒再上聊天室了
換成奇摩即使通...
不過 總是留離線訊息給對方
每次我看到時,可能都是好幾個月前的消息了 
就這樣斷斷續續,我們也維持了六年的友情




最重要的是,到現在 我們都還沒真正見過面
哈~~~
每每透過MSN說著自己的消息跟對方分享
說說話 聽聽對方說話
是一種淡淡的 但是很舒服的友誼
沒有負擔,輕輕的~~~~



沒什麼,只是突然想寫一篇來紀念擁有這麼一個朋友
魯喜是一個很努力的男生喔
魯喜~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