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會在即  大家都會出席...
我深愛六年半的暴走家人........



好久好久沒見面了
想見復原中的阿羅丁...
想見即將去大陸的小明勾勾...
想見好久不見的道與達...
想見好久不見的小一跟小雞...
想見老是開導我的龍哥



可是我不行...
我不能上去...還是不行嗎?


大家都勸我不要上去
那天要上班...還有自己的心態
我不知道是不是放下了
我不知道還會不會難過
我不知道還會不會心痛
我不知道走出來了沒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但是我真的不能上去嗎?
還是不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