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JIN跟賭城有啥關係??  
當然是沒關係...放爽的而已!!! 



回來已經第三天了
原本今天還想用時差的藉口不想上班 
但是想著我微薄的薪水 以及出差時交付給同事的客人
再不去上班  我就要被射飛鏢了
而且...其實回來我並沒有時差的問題
果然...我還是適合台灣的時間
我是戀家的旅人~~~~



很多人等著我的賭城日記
但老實說到目前我還亂無頭緒
應該要寫些啥呢?
寫我寄明信片的血淚史   收到我明信片的人都應該要表框紀念
寫我坐車看著窗外的風景...而心裡有股淡淡的愁
還是寫工作第一天就被罵到臭頭
還是寫一個人在賭城逛街的無助感...
好像還挺多可以寫的...


不過我實在很想睡覺...
(我果然還是有時差啊~~~)




外面的太陽很大  但是很冷很冷
我坐在車子裡
這是一片沙漠  但是相機拍不出它的遼闊及美麗
照片上有倒影..但是我是故意這樣拍的
因為這正是我看到的景色


很冷很冷的冬天的太陽
我還是盼到了


也許有時候夢想不是照著我們希望的方式成真
但是...它總有一天...還是會成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