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積欠了將近一個月的遊記
12/8.9去了一趟台北  其實7號就上去了
因為要去見將近一年不見的哥哥


上次見到哥是紳士   這次見到哥是年輕小夥子 

他為了他的夢想真的很努力
看 一年才跟我見一次面 夠努力了吧
祝福他有更美好的未來
當然 也該出現一位很好的女孩來陪伴他



不過 每次跟哥吃飯總有意外的"驚喜"
上次哥帶我去吃"麻辣鍋"
我以為哥想吃辣 所以豪邁的說OK啊~~
哪知哥根本不吃辣  而我是禁不起太辣...
結果當然%#$%#^$%^
而這次在我搭了三個半小時的統聯到台北之後
他帶我去吃"咖哩" 
ㄜ...熟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吃咖哩啊!!!!  
只能說...我跟哥太少一起吃飯了


不過 這次哥帶我去吃的咖哩很好吃
我想可以化解掉我對咖哩的不喜歡了  



晚上住阿巧家  然後得知CANDY不能一起去慢活了
再加上家務纏身的簡太太...OK  五個人嘛 還是可以玩
***************

哪知到了新店集合  才知道梁小奈同學睡過頭了
看來...又是我們四個人了
哈~我有小小的難過  果然長大了 牽絆的事情越多
我可以體諒大家爽約的理由 但是 還是希望別
畢竟...以後機會越來越少...牽絆會越來越多 不是嗎?
不過 我也有小小的欣慰
真好 我的三個姐妹始終陪在我身邊
我們訂下了三生之約~~哈哈 沒啦  是三季之約
明年三月澎湖 六月墾丁 九月蘭嶼!!!
明年見!!!



進入正題
其實烏來沒啥好玩的

在走了一段上坡之後  來到我們的民宿...
ㄜ...沒啥特色的民宿啦
稍作休息之後 就去吃中餐了



我們選了網路上看到的泰雅婆婆的店
吃道地山產  看到那盤高麗菜沒  還真是甘甜啊!! 
阿姍還跟小底迪聊起來
小底迪小小年紀就已經設定好自己的未來了
他說他要打籃球!  還跟阿姍說到時候就知道他的名字了...
真是不得不說一句  阿姍比我還有孩子緣耶
(這結論有點怪怪的...)



吃飽後就逛逛烏來老街
我按慣例想要買明信片寄
但是老街走去又回來...就是沒有明信片的蹤跡
看來烏來觀光大概發展的還不夠好吧




這是在橋上的自拍...阿巧會不會太白了一點?!


過了橋 就到了台車站了
台車是烏來特有的 其實就是遊樂園裡面小孩子在坐的小火車嘛




台車開得很慢...但是還是有類似平交道的東西
阿巧看到這個綠燈異常興奮....
但是後來ZOE就被桿子打到了...
因為我"啊"了老半天  而她不懂我的警告



("你是故意讓我被打到的吧?"  ~BY ZOE)


台車坐一趟好像就要240元吧?只是一趟 那坐到對岸要怎麼回來?
所以我們就不打算搭乘了
剛剛在橋上看到橋下有人在溪邊玩
所以我們也去玩樂一下



天氣涼涼的    雲淡風輕的
我們在溪邊坐了很久...
這是烏來慢活的重頭戲之ㄧ...


在買了不好吃的山豬肉香腸之後
我們就又逛回民宿了
而一邊看著星光大道 一邊殺時間時
突然發現 一個接一個睡著了...連我都有了睡意
不行不行!  再躺下去 我們四個就睡成一堆了
還是趕緊去買晚餐才對


老街的晚上長這樣
沒什麼人就是了...
我跟阿巧都很想吃湯麵...熱騰騰的湯麵...
但是...就是沒有賣!!! 



民宿的電視只有三台...好像還不到......
還好我們有事先準備撲克牌
只有我不會玩大老二...但是三個人玩起來又很無趣
所以...我被硬逼著要學
哈~~~學了很多次的我 終於在這次學會了耶
玩到超HIGH~~~
這是這次烏來慢活的重頭戲之二
忘記玩到幾點 大家才不支倒地


而第二天 在前幾篇已經說過了
在大家陸續起床之後 我們在小陽台照了相

就準備要離開囉~~~~回到台北市 跟小奈和簡太太會合



其實...烏來並不適合玩兩天一夜
也或許應該說是因為我們沒安排好
如果是自己開車 可能可以去玩的地方會比較多
不過我們只有大眾交通工具跟一雙腿
所以 就變成烏來慢活了
其實這樣也不錯
對我而言 我沉澱了一些心情
也輕輕放下一些東西
雖然還沒完全...不過在那個陽台
我想起了一些事 也忘記了一些事
算是一個好的開始吧 我想



烏來行~~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